校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观看自治区“感动校园人物”事迹专题片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11-19浏览次数:96

 

为加强“道德讲堂”建设,学习宣传首届新疆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用身边的典型人物事迹感染、教育师生,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水平,推进大学文化建设,1113日下午,我校道德讲堂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工会组织了全校教职工代表300余人观看了《首届新疆感动校园十大人物》宣传片,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主持。

 

去年4月,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在全区教育战线优秀师生中开展了首届自治区“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我校2名候选人沈卓娅老师和鲁艳艳同学入围自治区级“感动校园人物”前100名。沈卓娅老师最终入选感动校园十大人物。

 

伴随着“感动校园人物”专题片的播放,带给教师们心灵的震撼与精神的洗礼。在场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沈卓娅老师和鲁艳艳同学的先进事迹,她们还是我校近年来涌现出的道德模范,她们的事迹彰显了学校师生大爱无私、热爱公益、敬业奉献的高尚品质。通过首届新疆“感动校园人物”的学习,使广大教职工以身边的“感动校园人物”为榜样,不断传递、延续正能量,争做“最美农大人”,以更加自信、文明的形象展示农大人的风采,以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我们前行,为农大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