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舞蹈协会舞蹈获沙区全民健身展示大赛一等奖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06-01浏览次数:198

舞蹈《江山》

 

   为了强化社区服务,丰富活跃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529日上午,沙依巴克区第二届“服务百姓,活跃社区文化”全民健身展示大赛在儿童公园举行,歌舞表演、威风锣鼓等多种才艺表演展示了充满魅力的百姓文化生活。我校舞蹈协会选送舞蹈《江山》荣获本次大赛舞蹈类节目一等奖。

  为了能更好的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展现农大人的精气神,舞蹈协会在工会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筹划,提前准备,来自各处室、各学院、各部门的20位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协调好工作和排练时间,放弃了多个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排练,通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赛上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演出的老师们表示,代表学校参加这样的演出特别自豪,不仅可以展现我们农大教工的风采,同时,在排练过程中大家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有利于工作的更好开展。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2个片区管委会、7个街道办事处22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7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