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贸学院女工委获自治区教育工会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4浏览次数:152

  

 

经贸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自治区教育工会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称号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工会传来好消息,我校经贸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自治区教育工会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称号。

  经贸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在院领导和全院女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引导女教职工在构建和谐校园、创建幸福经贸学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自治区教育工会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先进女职工评选活动,是中国教育工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为了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榜样作用,引领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工作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而在全疆范围内开展的。此次全疆共有36个先进工会女职工组织,39名先进女职工工作者,29名先进女职工受到表彰。